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郑州大学第二届“感恩郑大·筑梦春晖”勤工助学晚会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28 11: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魏东

第二届“感恩郑大·筑梦春晖”文艺晚会落幕

    中青在线讯(魏东)4月27日晚,“感恩郑大·筑梦春晖”主题晚会在郑州大学成功举办。据了解,本次晚会的表演者均为该校的勤工助学学子,表演形式包括豫剧、话剧、歌舞、相声、小品等。

    晚会中的节目融入了许多真实发生在勤工助学活动中的故事。话剧《仲夏梦·设岗情》讲述的就是学子们参与学校暑期提前设岗特色助学活动的经历。参演者兼幕后工作者、基础医学院2015级学生刘青涛表示,自己就是提前设岗的直接受益人,他当时的助学工作是在图书馆管理书籍。

    据悉,郑州大学在建立多元型、立体化、全过程的资助体系过程中逐步搭建起以“资助·强能·奉献”为核心层次,以提前设岗、隐性资助、对象回访、精神帮扶为精准途径,依托暖心助困工程、助学励志工程、感恩回馈工程的资助育人体系。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