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华爱心基金会荣誉会长全体受邀参加第13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11:0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何春中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何春中) 第十三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日前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由于近两年中华爱心基金会与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组织的“爱心圆梦工程”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荣誉会长杜玉铭、荣誉会长李华、荣誉会长李正、荣誉会长李强、荣誉会长张世英,秘书长助理张永刚等特受邀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宣部、中央综治办、公安部等八部门联合举办。会议隆重表彰了近两年来全国涌现的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和英雄模范集体。原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院务部勤务保障营警勤汽车队副班长冯战峰烈士的遗孀姜楠,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王安镇山炮村村民卢伟,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朝阳街手机市场业主孙长生分别代表第十三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和英雄群体发言。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