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北京“启明故事汇”为环卫工人、保安设劳动者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17-04-28 09: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曹蕾

    中青在线北京4月27日电(曹蕾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五一劳动节前夕,北京“启明故事汇”公益剧场举办了启明故事会——劳动者专场,慰问劳动模范、拆违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城市环境队伍代表。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打造地区精品文化品牌,依靠西单地区当年远近闻名的启明茶社的历史背景作为依托,北京西长安街街道工委、办事处于2016年底创办公益剧场“启明故事汇”。

    “启明故事汇”。以专业曲艺演员为主,定期组织公益演出活动,力争将启明故事汇打造成辖区内曲艺爱好者与艺术家们展示交流的特色平台,成为北京市曲艺爱好者津津乐道的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