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影像安溪》——苏宇霖先生摄影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7-04-27 19: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惠滢

  中青在线北京4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惠滢)《影像安溪》——苏宇霖先生摄影作品展今天举行开幕仪式。该摄影展由福建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和安溪县政协主办,于4月27日~29日在中国政协文史馆展出。

  苏宇霖是泉州市安溪县政协前主席,参与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建设。退休后,他把工作中拍摄的照片整理出版了《影像安溪》大型画册。此次展出的作品就是从《影像安溪》350多幅作品中挑选出来的,分为经济快速发展、文化繁荣进步、人民生活幸福三个部分,展现改革开放后安溪从一个全国贫困县发展到全国百强县第67位的深刻变化。

  铁观音的发源地安溪县地处福建东南部,2016年实现GDP466.37亿元,位列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的第67位,先后荣获中国十佳宜居县、全国十佳生态文明城市、国家级生态县等称号。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