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五四”前夕北京市500名新团员参加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27 15: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未晨

  中青在线北京4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樊未晨)今天上午,一个名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北京市第十二中学南站校区举行,北京市的500名新团员在这里参加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正式加入了共青团组织。2017年是共青团建团95周年,也是共青团改革攻坚年,本次活动在今年的“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举行,具有特别的意义。

  来自北京市第十二中学南站校区的新团员许琳莉非常激动,她跟随在京务工的父母来到北京学习,明年她将回老家参加中考,但是在今天,在首都北京,她加入了共青团。她说,“作为年级第一批入团的学生,我感到特别光荣。共青团员身份,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当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在学校期间,我们不仅学习文化知识,还能成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人,学习生活特别充实,也很快乐。”

  据了解,本次入团仪式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主办、中共丰台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丰台区教育委员会承办。全国各地团组织同步组织各地中学生团员和初一、初二学生集中收看了本次入团仪式的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朱宏利】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