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致新丝路-- >> 丝路新闻
APP下载

新媒体上的互联互通 @ “一带一路”吃货必备

发布时间:2017-04-27 13:21 来源:外交小灵通 

    自习近平主席2013年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参与的伙伴越来越多,大家“撸起袖子一起干”!5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多国朋友应邀而来,晒晒合作成绩单,聊聊未来大计划。

    倡议提出3年多来,这丝路见证了许多大发展,小故事。想看什么,你说了算!后台留言点播你想感兴趣的丝路故事,一带一路,我们一起,边走边看。

    扫描二维码,来一圈儿“一带一路”美食之旅吧!

    “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众多,风情各异,关键好像还有好多好吃的!既有粗犷奔放的中东阿拉伯美食和优雅精致的法餐、意餐,也有种类繁多、热情似火的东南亚小吃等等。面对如此丰富的美食,就算是来自泱泱大中华美食之邦的汉子,也会不争气地流下口水吧!

  “一带一路”美食单

  仙人掌果也能吃?

  “洋饺子”沾奶油是啥味儿?

  朋友,一起挑战一下“世界上最粉的汤”吧!

  身未动,口先行~

  “一带一路”美食端上桌。

  你会知道什么叫:唯美食与美酒不能辜负!

 

    (来源:“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官网)

    扫描二维码,来一圈儿“一带一路”美食之旅吧!

来源:外交小灵通

【责任编辑:吴蕴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