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致新丝路-- >> 丝路新闻
APP下载

新媒体上的互联互通 @阿富汗商人的中国日记

发布时间:2017-04-27 13:20 来源:外交小灵通 

  自习近平主席2013年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参与的伙伴越来越多,大家“撸起袖子一起干”!5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多国朋友应邀而来,晒晒合作成绩单,聊聊未来大计划。

  倡议提出3年多来,这丝路见证了许多大发展,小故事。想看什么,你说了算!后台留言点播你想感兴趣的丝路故事,一带一路,我们一起,边走边看。

  “一带一路”倡议是把中国机遇转化为世界机遇、促进中国与世界共同发展的宏伟构想。

  来自阿富汗的商人海杰图拉姆一定会同意,他是搭上了发展“顺风车”的人。在高速发展的中国,他找到了他需要的汽车配件、合作伙伴和一份事业。

  由中国驻阿富汗使馆提供,喀布尔新闻电视台拍摄的记录片,为我们讲述了这一段故事

  今天的故事就说到这,更多新媒体故事请关注外交部官网、“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官网。

来源:外交小灵通

【责任编辑:姜继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