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创业公社厦门海沧基地开业

发布时间:2017-04-27 09: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桂杰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4月26日,以“激扬青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创业公社·厦门海沧基地开业典礼在厦门顺利举行。福建省台办、厦门市台办、海沧区政府、厦门自贸委海沧办事处、海沧区科技局、经信局、财政局、商务局的相关领导、创业公社战略合作伙伴及首批入驻企业嘉宾代表为创业公社厦门海沧基地揭牌,一百余名嘉宾到场参加开业活动。

    创业公社执行总裁丁磊、海沧区区长助理骆磊分别致辞。丁磊指出,福建省是海上丝绸之路的五个省份之一,厦门市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城市,海沧区则是福建省自贸区厦门片区所在地。政府对于双创活动的高度重视,特别在吸引台湾企业落地和引进台湾人才方面采取的诸多举措。各种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叠加,是吸引创业公社及众多科技型创业企业前来海沧区的主要原因。

    海沧区区长助理骆磊表示,“创业公社落户海沧,使得创业公社已成熟的运作体系,与海沧乃至厦门的本地优势相结合,必将为本地创新创业活动和经济发展注入更大的活力。”

    据了解,自2017年1月创业公社·厦门海沧基地开始试运营以来,已有30家企业入驻,其中包括26家福建省内科技型企业和4家台湾科技型企业。预计2017年底入驻企业将达到70家,其中包括省内企业40家、台湾企业20家、北京企业10家。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