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海地总理视察洪灾灾情 车队撞死一名少年

发布时间:2017-04-27 08:11 来源:新华社 

  海地连日来遭遇洪灾,总理雅克·居伊·拉丰唐24日前往灾区视察,车队在途中撞伤两名少年,其中一人随后不治。

  陪同拉丰唐视察灾区的政府官员塞尔日·丹尼埃尔说,总理车队里的一辆车意外撞上了一辆猛冲到路上的摩托车,导致骑摩托车的两名少年受伤。

  美联社报道,事故发生后,车队并未停下,继续驶向目的地,两名身受重伤的少年躺在路上。事发地莱凯市的民众对此十分愤怒,有人焚烧汽车轮胎表示抗议。

  莱凯市警方说,警察把两名伤员紧急送往当地一家公立医院,其中一人到达医院后被宣布死亡。市长加布里埃尔·福蒂纳说,拉丰唐已要求用政府直升机把另一名少年送往首都太子港就医。

  尚不清楚车祸发生时总理车队是否超速,也不清楚两名少年是否危险驾驶。

  持续降雨导致海地大部分地区、尤其是西南部地势较低的地区发生洪灾。海地政府说,至少两人遇难。洪水灾区去年遭遇严重的飓风灾害,数百人丧生。

  与海地相邻的多米尼加共和国、牙买加、波多黎各等国的一些地区近日也因强降雨发生洪灾。(吴宝澍)【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傅晓羚】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