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英超两大豪门全主力出战伦敦超级德比杯 草皮问题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7-04-27 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曦

英超两大豪门全主力出战伦敦超级德比杯草皮问题受关注

  伦敦超级德比杯组委会26日在京宣布,英超劲旅切尔西与阿森纳确定于今年7月来华参赛,这将是国家体育场继“米兰德比”、“南美超级德比”等赛事后,承办的又一项高水平足球赛事。 王曦 摄

  中新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王曦)伦敦超级德比杯组委会26日在京宣布,英超劲旅切尔西与阿森纳确定于今年7月来华参赛,这将是国家体育场继“米兰德比”、“南美超级德比”等赛事后,承办的又一项高水平足球赛事。

  当日正值赛事倒计时88天,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切尔西和阿森纳队均承诺将派出主力阵容,前来参加伦敦超级德比杯。本场比赛为单场决胜制,如果常规时间内打平,双方将直接进行残酷的点球大战。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2天前,切尔西4:2击败热刺,阿森纳2:1逆转曼城,两支伦敦豪门球队会师2017英格兰足总杯决赛,而7月的伦敦超级德比杯将再度重现这一被球迷津津乐道的足球盛事。

  针对赛事草皮的问题,组委会负责人、时博国际总经理张震鹏表示,“鸟巢”目前正在为今年这场足球赛事,进行全方位场地改造,“今年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不仅把这场家门口的豪门盛宴办成,更好办好。”(完)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