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安全局:武装分子改变战术 建立新恐怖主义网络

发布时间:2017-04-26 1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联邦安全局局长亚历山大·博尔特尼科夫认为,“伊斯兰国”和“征服阵线”恐怖组织武装分子在意识到他们正面临被完全消灭的威胁后,开始改变战术,目前实际上已建立新的全球恐怖网络。

    据报道,博尔特尼科夫在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开幕式上称:“像‘伊斯兰国’、‘征服阵线’这样的最大型国际恐怖组织,以及类似于此前曾存在的‘基地’组织残余的头目,意识到其面临在前控制地区被完全消灭的威胁,开始改变战术。”

    他指出,例如加强了把武装分子向阿富汗、也门和非洲大陆纵深的投送,并开始在那里建立据点和基地。

    博尔特尼科夫称,他们“实际上已建成新的大规模恐怖主义网络。”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