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湖北省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十堰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6 19: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赵延孛

  中青在线讯(赵延孛)4月25日,湖北省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世纪百强大酒店召开。团湖北省委副书记金鹏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市(州)、各县(市、区)的150余名团委书记参加。

  会议播放了团湖北省委制作的“微团课”,通过“青年之声”直播了武汉市江岸区青年之家“云平台”、竹山县一中“不忘初心跟党走”等网络主题团日活动展示等,生动地展示了全省基层团组织建设成果。

  金鹏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及时传达部署,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一是要学习好、领会好会议精神。二是要汇报好、传达好会议精神。三是要谋划好、部署好实际工作。要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愿做长做难事、敢做善做大事、会做精做小事、真做细做实事。

  金鹏强调,牢记历史使命,适应形势变化,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团建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特别是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更好地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职能,创新团的活动方式,提高团的活动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和感召力,推动共全省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

  会上,竹山县、共青团十堰市委等8个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团湖北省委“青年之声”对现场推进会面向全省进行了直播。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