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清香型白酒有望成酒企融入世界主流社会突破口

发布时间:2017-04-26 18: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诗楠

  中青在线北京4月26日电(刘诗楠)“中国白酒真正融入国际社会当首选、首推清香型白酒。”2017年4月26日,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在北京举办的中国白酒清香品格论坛上表示。

  据悉,此次论坛由中清酒业酿造技艺发展中心主办,旨在从科学依据、技术层面、健康饮酒、安全消费、国际化发展等角度,探讨清香类型白酒无与伦比的独特优势,高扬清香类型白酒的优秀品质及格调。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在讲话中指出,工艺决定白酒的产品风格和质量,历史决定白酒文化厚度。清香类型白酒在工艺、文化以及国际化等方面都有着天然的优势,中国白酒真正融入国际社会当首选、首推清香型白酒。

  此外,中清酒业酿造技艺发展中心理事长李秋喜发言时,指出中国白酒国际化需要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三大解决策略:一是“先抓胃、再抓心”,让白酒从本质属性出发;二是“先健康、再消费”,让白酒走进世界主流社会日常;三是“先品类、再品牌”,让白酒定位更加精准。这三个策略跳出了白酒企业制定发展策略时的固有思维,真正站在国内外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什么样的白酒香型最适合消费者。

  同时,亚洲顶级调酒大师、“中国花式调酒第一人”顾天池通过丰富的调酒经验发现,清香类型白酒更符合人们追求清淡的饮食习惯,也更受外国人欢迎。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