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济宁成立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发布时间:2017-04-26 05: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4月19日,山东省济宁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举行。

  该志愿服务队由全市1.3万余名少先队辅导员和优秀青年志愿者组成,将主动担当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一历史重任,用实际行动投入到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工作中去,挖掘和用好丰富的儒家文化资源,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学校、进家庭、进社区活动,将优秀传统文化渗透到青少年生活的方方面面。

  团济宁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今年3月,团济宁市委联合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关工委等部门联合出台《在全市青少年中开展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传承活动的实施意见》,旨在充分发挥济宁独特文化资源优势,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团济宁市委将围绕建设一批基地、打造一批体验项目、推出一系列文化产品、承接一项重大活动等主题,深入开展弘扬传统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