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2017年度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动-- >> 活动介绍
APP下载

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7-04-26 15:06 来源:中青在线 

    “天下旅游,宁海开游”。公元1613年5月19日,游圣徐霞客从浙江省宁海县西门出发,开始了他一生“驰骛数万里,踯躅三十年”的行程。宁海作为《徐霞客游记》开篇地和“中国旅游日”发祥地、“徐霞客游线申遗”首倡地,邀请全国大学生记者,参与2017年度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动。

    本届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开展“支持徐霞客游线申遗”系列活动,鼓励大学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持续推动游线申遗;弘扬“热爱祖国、献身科学、尊重实践”的徐霞客精神,开展“宁海模式”主题新闻实践营、与书记对话·两岸大学生霞客正能量分享会等活动,举行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颁奖典礼、校媒换届大会,进一步丰富、提升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内涵,持续巩固宁海在高校媒体人心中的“延安”地位。

    活动安排:

时间

活动

35

支持徐霞客游线申世遗作品征集

4月中旬(9天)

宁海模式全国大学生记者主题新闻实践营活动

518日晚上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执行主席团竞选大会

518日晚上

第十五届徐霞客开游节开幕式暨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519日上午

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迹活动开游大典

暨重走霞客古道出发仪式

519日下午

与书记对话•两岸大学生霞客正能量分享会

519日晚上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执行主席团换届大会

519日晚上

2017中国高校新闻扶持计划颁奖典礼

来源:中青在线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