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只要你想,一个人生活照样可以过得很好

发布时间:2017-04-25 12:56 来源:中青在线 

  导读

  数据显示,全国有2000万空巢青年,一个人生活,你怎么让自己过得更好?看书,练字,健身,旅行等,不管什么样的方式,一个人生活照样可以过得很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大多一个人生活

  如何让自己充实的度过每一天

  很多人都找到了自己的方式

  -1-

  @猫巷里的树语

  健身和读书,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升值方式;而懒,是你通往牛B的路上最大的敌人。

  -2-

  @污钦

  晚上少熬夜,躺在床上不要来回刷着手机了,越刷越孤独。胃不好就少吃辣椒冷饮过热的食物,容易发胖的体质管不住嘴就多运动,一个人待着的时候就多看书,好的东西都值得花时间,所以无论你现在多辛苦也别放弃,想想已经坚持了多久才到这里,又是一年,还没人来牵你的手,请照顾好自己。

  -3-

  @不会飞的超人lee

  一个人快熬不下去的时候就去看海吧,海那么大,再大的委屈都会被它包容...

  -4-

  @_Zoeeeeee

  一个人在国外上学,一个人带着单反去了很多地方,想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都留下自己的足迹。

  -5-

  @你是千堆雪qsy

  再来一遍,何以解忧,唯有高数。泰勒公式,二重积分,多元函数微分法,无穷级数,嘤嘤

  -6-

  @Hou-Young

  对生活保持热情,好奇心,回归自己,放开胆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去尝试去体验。

  -7-

  @橘子汁xx

  1.坚持早睡早起,起码每天睡眠不低于八小时

  2.一周最好健身三到四次

  3.每天细心的搭配好衣服,化个妆,不为取悦别人,只是让自己看起来气色好一些,最好定期为头发做护理

  4.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见自己想见的人

  5.培养至少一种兴趣爱好,学会和自己独处,毕竟在这个世界上自己陪自己的时候最多[心][心]

  -8-

  @栗儿桑

  说句比那些抢热门实在些的话:学会做饭

  -9-

  @邹邹邹邹邹邹啊

  -10-

  @清粥丷

  去学一样乐器,去旅行,孤独并不可怕,就算没有人喜欢你,你也要喜欢你自己,其实你并不是一无所有,一个人去生活一个人也可以快活

  -11-

  @Cassiopeialu

  挣钱去旅游[心]

  -12-

  @王艺萍AINYA

  我已经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了,提升自己这样就能在遇到他的时候是自己最满意的状态,我来大学开始减肥,从128斤瘦到了100斤大一到大二虽然最近又长了点……哈哈哈在大学钢琴进步很多 又学会了意大利语言 我是艺术生 英语过四级后考六级 我很喜欢努力的自己[心]

  -13-

  @Shebein

  因为这些手帐,让生活更有意义。[心][心][心][心]

  -14-

  @-KAISON弘

  学一门可以养活自己的技能,或者,画得一手好画?[doge]

  -15-

  @九頭身曰奈

  画画

  -16-

  @ToughGal张矜持

  健身,感受越来越有活力的自己。独处是一种能力。

  -17-

  @Akunnnnnn7

  一个人 要很酷 一直酷下去 做个大哥

  -18-

  @伪文青乔木生

  在上专业课和去录音棚配片子中间挤出半个小时运动。等你忙到恨不得一天有30个小时,你自然生活的越来越好。

  -19-

  @不二情郎长安某

  1:好好读书,多泡图书馆。你的气质里有你读过的书,走过的路

  2: 好好健身,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3:好好吃饭,一定吃早餐,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

  4: 好好睡觉,不要熬夜

  5: 好好地坚定地喜欢一个人,相信爱情,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干杯]

  -20-

  @夏目家的Mao_

  把房间打扫干净,一天三餐按时吃饭,读书,写字,和三两朋友踏青,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需要人指指点点,有主见

  -21-

  @琳裕-罗

  保持真诚和元气,努力让身上这一套变成可以抵挡枪林弹雨的盔甲,是可以保护你们的金刚芭比

  -22-

  @宋野望

  毕业一年,上班,一个人住。平时朝九晚五,周末偶尔接些文稿。一个人吃火锅。学摄影。学英语,有计划地准备一个考试。出游。做饭。逛博物馆。看画展。看喜欢的独立歌手的演出。也偶尔约朋友深夜撸串。阅读。电影。买了材料做手工。暂时没有养宠物,因为我还没有把自己照顾好。有时候也哭,但很少了。

  -23-

  @无题-L

  我现在明天五点起床跑步到六点,然后洗漱化妆看会书准备上班。五点半下班练钢琴,六点半洗衣服或者做点别的事,七点练吉他,八点看会书,九点睡觉从不晚睡,也从不晚起。其实我一个人过的也很充实,好像没什么不好。我在为了我向往的生活加油,你们也都要加油。[心]

  -24-

  @沈没糖

  看书写字弹琴 一个人是最好的升值时间

  你是怎么一个人生活的?

  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都可以评论分享给更多的人

  即使一个人也要好好生活

  来源: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编辑:实习生 贾蒙

  参考资料:@微博搞笑排行榜

  转载须知

  请发邮件至weixin@cyol.com获取授权,转载时须在文首注明:微信公众号中国青年报(微信号:zqbcyol )编辑:贾蒙。未经授权不得使用,违者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王长宇】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