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世界田径接力赛:中国女子4×100米接力获得铜牌

发布时间:2017-04-25 07:29 来源:新华社 作者:韦骅 吴俊宽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记者韦骅 吴俊宽)据国际田联消息,2017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接力赛当地时间23日在巴哈马的拿骚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队在4X100米比赛中获得铜牌。中国男队此前一天在该项目上同样获得了铜牌。

  在当日率先进行的女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梁小静、韦永丽、葛曼棋与袁琦琦。她们跑出43秒90的成绩,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美国队获得小组第一。与此同时,根据伦敦世锦赛参赛规则,闯入决赛的中国队也顺利锁定世锦赛门票。

  决赛中,中国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四棒选手分别是梁小静、韦永丽、陶宇佳与袁琦琦。中国队最终以43秒11获得铜牌,金牌被德国队以42秒84摘得。牙买加队获得第二,成绩是42秒95。

  在男子4X2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以1分22秒91获得第六名,加拿大队名列第一。

  至此,本次接力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在本届赛事中获得两枚铜牌。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