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迎接香港回归20周年大型城市阅读接力活动在北京启动

发布时间:2017-04-24 21: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未晨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樊未晨)为迎接香港回归20周年和第21个世界读书日,近日,一个名为“文化行走阅读中国”城市阅读接力活动在北京启动。

  近年,全民阅读受到社会的日益重视,每年4月都举办各种各样的读书活动,本次“文化行走阅读中国”大型城市阅读接力活动是联动京广铁路、京九铁路、京九高铁三条南北交通大动脉沿线的20座历史文化名城,包括北京、天津、长沙、广州、深圳、香港等城市,从4月22日从北京出发,7月1日到达香港,历时71天。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北京阅读季和韬奋基金会共同指导,第二书房主办,当当网、乐视、阿发迪协办的。活动还包括一系列的阅读推广活动,包括同城图书漂流、选出城市朗读者、阅读马拉松活动、发放阅读护照等,还有具有不同城市文化特色的阅读活动。(教育科学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