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在三星项目征地拆迁中严重违纪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6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发布时间:2017-04-24 20:2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海华

  中青在线西安4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近日,西安市纪委常委会决定,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长安通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钟、原副主任邵荣,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公共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杨建平,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国土规划建设执法监察队副队长邵智灵,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康凯,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长安通讯产业园管理办公室拆迁一部原部长、西安国际港务区城改办副主任陈德明等6人,在三星项目征地拆迁中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调查处理。检察机关已对上述6人以涉嫌玩忽职守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