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阿根廷人劳尔·洛萨诺成为中国男排第一位外籍主教练

发布时间:2017-04-24 19: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4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慈鑫)中国排球协会官方网站今天下午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排大名单,在中国男排主教练一职上,出现了阿根廷人劳尔·洛萨诺的名字。这意味着中国男排历史上第一次聘请的外籍主教练将是这名阿根廷人。

  中国排球协会将在本周三召开新闻发布会,劳尔·洛萨诺将与媒体见面。

  洛萨诺出生于1956年,今年61岁。他曾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二传手,但他在排坛取得的成就都是担任教练后取得的。他曾经先后担任过四支国家队的主教练,包括在1994-1997和1999-2000期间担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在2005-2008期间担任波兰男排的主帅,并带领波兰队获得2006年世锦赛亚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第五名;他在2009-2011期间担任德国男排主教练,带领德国队获得2009年欧洲男排联赛冠军;2016年洛萨诺担任伊朗男排主帅,带领伊朗队从奥运资格赛出线,第一次取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在里约奥运会上,洛萨诺带领伊朗队获得第五名的成绩。(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