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国足前主帅高洪波中甲就业:脚踏实地

发布时间:2017-04-24 19: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4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6时,国足前主帅高洪波出现在北京北控俱乐部金盏训练基地带队训练——两个小时之前,北控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高洪波签约至2019年底(带队征战了6轮联赛的亚森正式下课)。高洪波表示,他带队的长远目标是冲超,“冲超肯定是球队长远发展的追求,也是我带队的追求,不过现阶段还是要脚踏实地,毕竟我们在中甲联赛泡在最后。先在中甲站稳脚跟,再寻找发展机会。我希望北控将来能够成为中超的一支新军,北京这么大的城市,这么大的体育市场,应该有两三支中超球队才符合大城市的形象”。

  北京北控今年在中甲联赛开赛之前喊出“冲超”口号,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球队前6轮比赛1平5负只积1分排名倒数第一,对此高洪波表示这不是球队的实力体现,“今年球队的投入力度不小,从实力上讲也不该是这样一个情况,我希望能和球员一起走出低谷”。

  “离开北京这么多年,能再次回到家乡球队当教练,我真的非常高兴,这是我的心愿”,高洪波说,“我还是第一次以教练的身份加盟北京球队”。

   事实上高洪波的执教经历颇多坎坷:2011年8月高洪波从国足主帅位置下课执教陕西人和,随队南迁贵州之后,尽管带队杀进亚冠联赛,但2012年5月贵州人和让高洪波下课。2013年2月,徐根宝让高洪波成为中超升班马上海上港队主帅,一个赛季之后,高洪波离开上海上港转投江苏舜天。2015年6月,江苏舜天官宣布高洪波下课——四个赛季高洪波先后在三支中超球队下课。2016年高洪波竞聘成功重新杀回国足,带队创造奇迹杀进12强赛,但12强赛前4战国足1平3负,高洪波只能辞职。

  “无论是在国家队当教练,还是在中超联赛、中甲联赛当教练,都是一种经历,对于教练员来说都是锻炼”,高洪波说,“我已经跟队员做过交流,我想他们会很快适应我的战术思路”。(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