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西藏青年赴苏州学习“创业经”

发布时间:2017-04-24 16: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霞 李超

  中青在线苏州4月24日电(张霞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为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促进西藏林周县青年就业创业,林周团县委与江苏苏州吴江团区委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西藏林周县创业青年赴吴江学习交流活动,并于今日举办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两地共同为藏吴青年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并由两地团委及创业青年代表共同签署《林周县创业青年赴苏考察交流学习告知书》,规范活动管理。据了解,苏州吴江团区委开辟了精准扶贫的新方式,定制了以思源创业园为基础实践基地,以赴各镇区参加学习为辅助学习形式的活动计划,学习内容主要围绕电子商务、工业旅游、传统手工业、服务业等先进经验和管理模式,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力争林周县创业青年在这一个月内有所得、有所获,并把所学的理念、创意带到西藏林周,带动周边青年致富,达到精准扶贫的目的,并通过活动不断增进两地青年友谊。(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