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北京瑶医医院举办癌症大型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24 15:29 来源:千龙网 

IMG_2092

  2017年4月21日,由北京瑶医医院和北京抗癌乐园丰台分园共同主办的“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大型公益讲座近日开讲。图为专家覃迅云教授授课。北京瑶医医院供图

  千龙网北京4月23日讯千龙网记者23日获悉,在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由北京瑶医医院和北京抗癌乐园丰台分园共同主办的“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大型公益讲座近日开讲,上百名癌症患者及关注健康的人士共享了这次健康盛宴。

  据了解,此次讲座旨在通过全国范围的癌症宣传活动,帮助公众消除对癌症的错误认知,引导公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癌症早诊水平,降低癌症发病率。同时呼吁全社会建立癌症心理社会支持网络,患携手、共抗癌症的决心与力量。对癌症患者加强康复指导、心理关怀,帮助患者重找社会角色,提高患者生活质量,昭显医

  本次公益讲座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肿瘤医学分会副会长、中国瑶医肿瘤防治首席专家覃迅云教授主讲,同时结合抗癌明星真诚分享康复历程、瑶医专家义诊的形式展开。覃迅云教授主要围绕“减法生活”理念,讲解什么是恶性肿瘤,如何通过健康饮食、科学运动,以及积极有效的预防和治疗肿瘤。

  据了解,从2010年开始,我国的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一直在上升,国家癌症中心日前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我国癌症新发增幅达3%,占世界新发癌症病例的1/4。

IMG_2093

  2017年4月21日,由北京瑶医医院和北京抗癌乐园丰台分园共同主办的“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掌握不得癌症的智慧”大型公益讲座近日开讲。图为讲座现场。北京瑶医医院供图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