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嫁”到白俄罗斯当女婿是种什么体验(组图)

发布时间:2017-04-24 14:19 来源:新华网 

  随着中国与白俄罗斯交流日益频繁,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面孔,他们中的不少人还在当地收获了爱情,演绎着浪漫的中白爱情故事。

  五年前冬日的一个晚上,在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攻读世界文化艺术史博士的黄少衡来到菲拉摩尼音乐厅看演出。邻座的白俄罗斯姑娘十分好奇地问:“你也喜欢我们的歌舞表演吗?”这个姑娘就是菲拉摩尼音乐厅的手风琴演奏家纳塔莎。这一问成了这段姻缘的开端。

  第一次搭讪,让纳塔莎对黄少衡的渊博知识刮目相看,她主动邀请黄少衡来听自己的音乐会。此后,纳塔莎成了黄少衡的“私人演奏家”,伴着音乐起舞的还有两个人的孩子:一岁的男娃亚历山大和两岁的女娃安娜。

  2017年4月16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黄少衡一家人在家中玩耍。

  新华社记者 吴壮 摄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