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这些高校厉害了!中国工程院2017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7-04-24 13:43 来源:中青在线 

  导读

  中国工程院2017年院士增选候选人提名工作于3月31日结束。经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审定,最终确定的有效候选人共533位。

  中国工程院官网截图

  名单公布的同时,中国工程院致信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希望各位候选人及相关单位不组织参与任何形式助选拉票。

  中国工程院官网截图

  具体而言,信中这样写道:

  院士增选是院士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增选工作氛围,切实把好院士增选入口关,需要全体院士、各位候选人和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在此,希望各位候选人及相关单位严格遵守院士增选的纪律规定,严格自律,不组织、不参与任何形式的“助选拉票”活动,共同为院士增选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环境和纯净严肃的氛围。对于发现的“助选拉票”等违纪违规等行为,我们将按照《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的规定,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那么2017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都有谁,往下看:

  来源中国青年报(微信号:zqbcyol )

  编辑张力友

  参考资料:中国工程院官网、青塔(ID:cingta-com)

  转载须知

  请发邮件至weixin@cyol.com获取授权,转载时须在文首注明:微信公众号中国青年报(微信号:zqbcyol )编辑/张力友。未经授权不得使用,违者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王长宇】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