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和工科男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

发布时间:2017-04-24 13:15 来源:中青在线 

  导读

  恋爱过程中,文科男会为女朋友写情诗,艺术男会给女朋友拍迷人的照片……而工科男会干什么呢?(转自微信公众号中国高校传媒联盟 ID:chinaumu520)

  据说,在世界上,存在这样一类男朋友……

  他会为了一项技术彻夜钻研,看着计算机静静地思考两个小时。

  他会为了一个设计苦思冥想,把头埋在稿纸里一天又一天。

  他学得了高数,编得了程序,造得了高楼搞,进得了实验室,战得了机器人,写得了代码……

  但是,在情场上,他却一窍不通。

  他会偷偷看很多关于女生心事的书,但却在女生难过时,说不出一句安慰的话。

  当你告诉他你没有安全感时,他会说:“放心吧,除了你,我只和食堂大妈说话。”

  当你娇嗔地问他:“亲爱的,你爱我吗?”。他会回答:“爱,不是随便说说而已。你的概率论,我承包了。”

  他让我们知道,原来恋爱中的男生智商不一定为零,还有可能,一天比一天高……

  你猜出他们是谁了么?

  对,就是数以万计的工科男!

  恋爱过程中,文科男会为女朋友写情诗,艺术男会给女朋友拍迷人的照片……而工科男会干什么呢?

  为了充分了解此类人群的恋爱状态,我们实地调查了几个工科男女朋友,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统计指标:

  我男朋友说他就喜欢口红蹭到我牙齿上的样子,他觉得特别可爱,所以他之前都没有告诉我。

  我跟他说眼睛上bulingbuling发光的眼影是可以充电的,还跟他说所有会发光的化妆品都是可以充电的,他竟然相信了,而且一脸正经地问我怎么充。

  他跟我说的所有情话,都像是高中生从微博上,或者言情小说里摘抄出来的例句。

  @湖南大学于千雯:

  我觉得工科男友根本说不出情话,因为我们是异地,有的时候会给我寄一束花,但是卡片永远都是空白。

  @ChaopinChan:

  华工的文科学院有的是要上一个学期微积分的,所以如果一个寝室有人有工科男友,那她们的微积分作业就不用愁了。

  Wyc9764:

  就...看他写一堆看不懂的题的时候觉得他世界第一帅...

  啊,是不是被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恩爱,原来,和工科男谈恋爱也是这样甜蜜和欢喜啊。

  是啊,他孩子气里带着成熟,让你看见担当与责任。他上进的样子最迷人,让你能看见未来。

  “下雪了,你的手只可以牵我,怎么可以去扫雪,我来!”

  “过女生节了?那不是你过的节,你是宝宝,我们等宝宝节!”

  “啊?这嘴是不是出血了?怎么和氧化亚铜一样色。我想起来了,这叫斩人色是不是?”

  “亲爱的,别让我评价你的新发型,我看着跟没剪一样啊!”

  工科男想说:

  “其实,虽然我不懂你的色号,虽然我猜不透你的小心思。

  但是我愿意和你一起,懒懒的坐一个下午,在图书馆读同一本书。

  因为我只知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对你全心全意的好是我唯一的执念。

  我不说甜言蜜语,因为你都懂。”

  你是否也有过和工科男谈恋爱的经历呢?快在留言区分享你的恋爱趣事吧!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王长宇】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