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网传广西南宁房屋倒塌砸中公交车事故系谣传

发布时间:2017-04-23 12:4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南宁4月23日电(张海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4月22日,一段广西南宁市良庆区银海大道一倒塌民房砸中公交车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今天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致电南宁市良庆区党委宣传部,经核实此视频资料是2017年4月18日轨道交通2号线项目(建设路站)对DST233-12号已签约的一户市民房屋进行拆除,当时并无任何异常情况发生。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栋正在拆除中的六层高楼房倒下来,同时,拆除工地围墙外两辆公交车刚好从旁边经过。视频发布者称,南宁大沙田银海大道发生了一起房屋倒塌砸中公交车的事故,还称公交车被压扁了,车上无一人幸免。

    广西电台私家车930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南宁交警六大队,大队值班室的反馈:4月22日没有接到大沙田片区有建筑物倾倒砸中公交车和行人的报警。六大队领导又询问了银海建设路口附近岗亭的民警,同时与施工方进行了核实,楼房拆除过程中,没有发生建筑物及砖块砸中公交车和行人的情况。视频因拍摄角度的问题容易给人造成错觉,网络说法是谣传。

    据悉,相关部门已通过官微等渠道进行辟谣,望网友勿信谣、勿传谣。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