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中国人民大学发布2018年毕业生生源信息

发布时间:2017-04-22 20:0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叶雨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叶雨婷)“2018年,我校预计毕业生总数6366人,分布在25个学院,其中本科毕业生预计2474人,硕士毕业生预计3247人,博士毕业生预计645人。”4月21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洪大用在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发布会暨实习双选会上透露了该校明年的毕业情况。

    洪大用指出,今年提前举办毕业生生源信息发布会暨实习双选会,将就业服务前移,既能使用人单位提早了解学生专业情况,提高其选材育才质量,同时能让学生提早了解市场需求,明确职业预期,促进其尽早成长成才,进而促进就业工作更加扎实有效,达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满意。

    据了解,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山东、河南、湖北、广东、贵州、陕西、吉林、海南等全国18个省市的140家用人单位、京内外1500余名大学生参与了此次双选会。双选会参会单位涉及文化传媒、航天重工、教育、咨询、金融、互联网等行业,共提供869个实习岗位,需求人数近5000人。

    洪大用介绍到,“为了使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我校积极建渠道、搭平台,深化校地、校企合作,疏通西部、基层就业大通道,开展了九届‘知行合一’暑期实习计划等系列活动,建立了二百余家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与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组织人事部门就选调生、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深度合作,协助国内外上万家企事业单位开展人才选聘工作。”(教育科学部编辑)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