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国对中国封箱钉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

发布时间:2017-04-22 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4月21日电 美国商务部21日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封箱钉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

  美国商务部当天发表声明称,发起这项调查是回应两家美国公司于3月31日提出的申诉。超过30家中国厂商涉及其中,倾销幅度预计为13.76%至263.43%。

  根据相关程序,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5月15日前后对该调查做出初裁。如果该委员会裁定,从中国进口的这类产品对美国相关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商务部将继续调查,并计划于9月7日做出反倾销初裁。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2016年从中国进口的封箱钉产品金额为7320万美元。

  对于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中国商务部多次表示,希望美国政府恪守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承诺,共同维护自由、开放、公正的国际贸易环境,以更加理性的方法妥善处理贸易摩擦。(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