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捷克总统泽曼接见中国小球员

发布时间:2017-04-21 13:52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义

  新华社布拉格4月20日电(记者王义)捷克总统泽曼20日在总统府接见中国青少年足球队球员代表,欢迎中国小球员参加斯拉维亚青少年国际杯足球邀请赛。

  泽曼在接见中国小球员代表时说,希望他们刻苦训练,到20岁时可以成为真正的职业球员,并创造出载入足球历史的成绩。他祝愿本届足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2017年斯拉维亚青少年国际杯足球邀请赛是捷克斯拉维亚俱乐部主办的第二届国际青少年足球赛,21日-23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参赛球员年龄限制在15周岁以下。共有来自中国、捷克、西班牙、克罗地亚、斯洛伐克、奥地利、英格兰等的12支球队参赛,中国有四支队伍参加本届杯赛,分别是中国国家少年队、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和江苏苏宁队。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