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2018世界杯赞助商海信推出世界杯电视

发布时间:2017-04-21 13:34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 继两周前正式宣布成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后,中国品牌海信20日在北京推出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

  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介绍,此款名为“璀璨系列”的ULED超画质电视专为世界杯打造,在外观设计、画质、音质和智能体验上均应用海信最新创新技术成果。除中国市场外,此款产品还将在英、法、德、意,以及澳大利亚、南非等3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

  海信技术专家曹建伟表示,璀璨系列产品增强对运动画面的智能帧测,升级了智能运动帧测,更适合观看大型运动赛事。

  两周前,国际足联和海信集团共同宣布海信成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根据发布会现场提供的新闻材料,“海信为此斥资近亿美元,目标是全球品牌知名度实现翻番”。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海信的标识将出现在今年联合会杯和2018年世界杯期间的赛事广告、门票、新闻背板以及全球统一电视直播的比分弹窗上。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