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日福冈发生重大抢劫案 3.8亿元现金当街被抢

发布时间:2017-04-21 13:11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冀勇

   法制网东京4月20日电 记者冀勇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20日中午12时26分,在日本福冈市中央区的瑞穗银行福冈支行附近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刚从银行取钱出来的男子被当街抢劫3.8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400万元)。案件发生后,三名抢劫嫌疑人已经驾车逃跑,警方正在追捕中。

   据福冈市中央警察署公布的消息称,被抢劫的29岁男子是东京某公司的一名职员,案件发生时,该男子拿着装有刚从银行取出现金的箱子正要从银行出来时被三名男子使用催泪喷雾器袭击,并被抢走了装有现金的箱子。案发后,男子拨打了110报警,身体并未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证实,作案后三名犯罪嫌疑人驾驶了一辆白色面包车向南逃跑。三人中,一名30到40岁的男子穿灰色工作服,用口罩遮住了面部。另有一名男子身高170至175厘米,着褐色衣服,头上裹了一条白色毛巾,并用口罩遮住了面部。

   另有目击者称,案件发生时,有一名头戴黑色帽子、留着长胡须的男子驾驶一辆白色面包车从案发地迅速离开,随后有银行工作人员从身后追来并大喊“强盗”。而在银行附近的一个收费停车场内,出口的栏杆被汽车撞坏,并有目击者声称白色面包车撞坏栏杆强闯出逃。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