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军人的身体素质到底有多好?网友的回答让人笑cry了……

发布时间:2017-04-21 10:50 来源:中青在线 

  导读:有人在知乎上问,军人的身体素质到底有多好?小伙伴们回答的“亲身经历”简直让读者笑cry了……

  01

  我有个朋友退伍回来陪我遛狗,我一眼没看住,他牵着哈士奇就飞奔出去了,约一个小时之后,他牵着满脸“生无可恋”的哈士奇回来了……

  第一回看见把哈士奇溜怂的。

  02

  老公军人,结婚的时候父母家住一楼,后面带院子那种,叫门叫不开,直接后门翻墙过,据舅妈现场播报,连助跑都没有直接凌空越起,后来应我要求又表演了一次,看后只有一种想法,墙可以再加高一米。

  03

  在家的时候早上都要拉着我沿观海路晨跑,结果就是我跑到一半累成狗然后蹲在路边等他折回,后半程基本就是他的负重跑,我最大的用处就是充当他的“负重装备”……话说我当年也是校田径队的佼佼者,现在也保持每天五公里晨练,直接被他秒得渣都不剩。

  04

  我们自己的小家住19楼,每次回来抱我走楼梯,结婚后体重从96长到现在的110,貌似对他来说没什么影响,从一楼开始做匀速运动。

  05

  公公去年突发心梗,正值傍晚下班高峰,不敢开车,先生抱着160多斤的公公从观海路那边往毓璜顶医院跑,直到遇到赶来的救护车,医生说要不是节约了时间大概人就没了。

  06

  我们部队大boss,五十多岁了,五公里23分半;我们班长,四期士官,三公里10分钟多一点,你们感受一下……

  07

  说个我身边的真事,一同学退役武警,身高178。他结婚我跟着他去接新娘,新娘家在11楼,新娘的亲戚都在电梯口堵着不让上去,这哥们甩开众人,直接一口气从1楼跑到11楼,跑到门口的时候,新娘家门都没来得及关,新娘家一个身高188,体重226的亲戚缓过神儿来堵,直接被这哥们抱起来冲进了屋里!全程不超过三分钟。回去路上摄像师感叹半天“没见过这么利索进屋的,啥都没拍着。”

  08

  大学军训时候的教官,27岁了,当兵五年,又黑又瘦又显老,白天他训完我们之后,晚上觉得没意思,脱了外套在操场上跑圈儿,400米跑道,没歇气儿跑了27圈……据其他教官讲,这位兵哥哥精通丛林野战,单兵作战能力极强,军训后听说他被派到国外维和去了。

  小伙伴们还有什么亲身经历,

  在留言中分享出来吧~

  编辑 张小松 来源:中国军网(ID:zgjw_81),综合东线瞭望(ID:hnyqkjy ),人民武警(ID:rmwj001 )。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转载须知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使用权的作品,未经授权不得使用,违者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请联系weixin@cyol.com。转载作品请联系原作者授权。

【责任编辑:王长宇】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