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伊斯兰国”宣称:巴黎香街恐袭事件凶手来自比利时

发布时间:2017-04-21 08:3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鞠辉

    中青在线布鲁塞尔4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驻欧盟记者 鞠辉)当地时间4月20日晚间,法国巴黎香舍丽榭大道发生针对警察的恐怖袭击事件,造成1名警察殉职,两名警员受伤。1名行凶枪手被警方击毙。国际恐怖组织“伊斯兰国”随即宣布对此事件负责,并宣称该名枪手来自比利时。

    巴黎香街恐袭事件发生后,隶属于“伊斯兰国”的阿玛克(Amaq)通讯社发布消息称,发动这次袭击的是比利时籍“圣战”分子阿布•优素福。巴黎检察官莫林斯在当天深夜举行的记者会上不愿透露恐怖分子的姓名,但证实“情报部门已经掌握并确认了这名恐怖分子的真实身份”。目前,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另据路透社报道,当天早些时候,法国警方曾下令搜捕一名从比利时乘火车抵达巴黎的恐怖犯罪嫌疑人。(国际部编辑)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