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巴西足协去年盈利跌至十年来最低

发布时间:2017-04-21 07:58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据此间媒体19日报道,2016年巴西足球协会总收入创纪录,但是盈利仅为4400万雷亚尔(1雷亚尔约合2.2元人民币),是自2007年以来最低的一年。

  《圣保罗报》称,2015年巴西足协实现总收入5.19亿雷亚尔,盈利7200万雷亚尔。去年,受到里约奥运会以及巴西男足首获奥运冠军的刺激,实际上巴西足协收到的赞助费用有所增加,总收入达到6.47亿雷亚尔,但由于受到汇率波动影响,再加上对足球事业的投入,导致实际盈利反倒出现下滑。

  在本月18日举行的巴西足协年会上,足协秘书长瓦·费德曼表示,由于巴西足协的许多合同均以美元或者欧元等外币签署,因此当雷亚尔贬值时,对外支出就出现增长。他说:“仅汇率因素,足协去年就累计多支出了3900万雷亚尔。”

  此外,巴西足协尽量开源节流,减少行政管理成本,把资金用于对国家队以及足球赛事的支持,这也导致支出增加。费德曼称:“巴西足协两年前决定实行新的管理方式,将预算大幅向足球事业倾斜,扶持国家队、赛事和足球产业的发展,这方面的支出大概在2.88亿雷亚尔。”

  自2015年德尔内罗出任主席之后,巴西足协厉行节俭之风。通常,足协年会各州主席都会带太太前来。现在,太太随行的待遇已被取消。以往年会前夜举行的豪华大餐,今年也被取消,德尔内罗改在足协内部餐厅与各州大佬们共进工作餐。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