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中国排球联赛全球征集联赛标识

发布时间:2017-04-21 07:28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征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记者徐征)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排球之窗20日宣布,将向全球招募中国排球联赛标识、吉祥物、主题歌和联赛口号。

  这是中国排球联赛首次全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联赛相关的标识。排球之窗表示,征集的对象面向全球热爱排球运动且有创作能力的公司或个人。征集的范围包括中国排球联赛标识及运营商标识、中国排球联赛吉祥物、中国排球联赛主题歌和中国排球联赛口号。

  据悉,启动仪式将于4月底举办,届时线下与网络将同时启动,并且公布评选标准、收稿通道及奖金分布。在6月底经过专家评选、网友投票和媒体讨论之后,将对入围的作品进行展示。并且将在7月初联赛启动仪式上公布最终结果。

  中国排球联赛是由中国排球协会主办的国内最高级别排球联赛。目前,中国排球联赛A组共有男、女共24支参赛球队。在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更换了合作伙伴之后,进行了大幅度的改革,并且取得了喜人的进步。据统计,上赛季中国排球联赛收视覆盖近3亿人次,达到了历史之最。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