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全国少年田径锦标赛落幕 浙江小将龚璐颖表现抢眼

发布时间:2017-04-21 07:25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俊宽 夏亮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记者吴俊宽 夏亮)据中国田径协会消息,为期三天的全国少年(18岁以下)田径锦标赛暨世少赛选拔赛20日在江西南昌落幕。来自浙江的17岁选手龚璐颖一人独得一金两银,表现抢眼。

  在19日进行的女子跳远比赛中,龚璐颖六次试跳中有两次犯规,其余四跳成绩都在6米20以上,最终以6米35的个人最好成绩问鼎冠军,第二名泮佑琦成绩是6米整。龚璐颖的夺冠成绩不仅远超出世少赛6米的参赛标准,在本年度同年龄组中也排名世界第一。

  在18日的女子100米预赛中,龚璐颖同样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以11秒83排名预赛第二。随后的决赛中,她又跑出11秒98收获银牌。20日的女子4X100米比赛中,龚璐颖帮助浙江队再夺一枚银牌。

  赛后龚璐颖的教练张仁杰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说,龚璐颖的特点是速度能力好,近两年成绩提高明显。另外她属于比赛型选手,往往能在大赛中有着上佳的表现。

  除龚璐颖外,本次比赛中来自四川的蔡晴以57米03的成绩获得女子标枪冠军,北京选手于笑天以17米32在女子铅球比赛中折桂,两人的成绩都在同年龄组中排名本赛季世界第一。

  2017年国际田联世界少年田径锦标赛(18岁以下)将于7月12日至16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