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报旅游周刊
APP下载

全国5A级景区微信公号排行榜(4.9-4.15)

发布时间:2017-04-20 10:18 来源:中青旅游周刊 青小游

  5A级景区微信公众号已成为一个5A级景区传递信息、服务发展的重要渠道,其影响力不容小觑。为评估全国各5A级景区微信公众号影响力,从2016年3月28日开始,中青报旅游周刊每周一将推出全国5A级景区的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前50强排行榜。

  尽管团队成员尽力做了全面搜罗,但仍难免挂一漏万,请被遗漏的5A级景区公众号及时联系我们,直接回复即可,一起来冲榜!

  本周的全国5A级景区微信公号影响力排行榜中,五台山公号超过芜湖方特公号占据榜首,阅读总数为36万+,点赞总数也高达8221次,成为本期的亮点。本周TOP10有2个公号的阅读总数达到10万+。本周上海野生动物园、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瘦西湖、泰山景区、蓬莱阁景区等公号排名上升较快。芜湖方特、天目湖、海景乐园蜈支洲岛、酉阳桃花源景区等前期发挥良好的公号后继不足,较上周有所退步。五台山、三清山旅游等公众号与上周名次相当。洛阳白云山、普达措国家公园等上周未上榜的公号这周表现良好。

  本周位居榜首的文章来自三清山旅游公号,一篇名为《雨过天晴,三清山开启云雾仙境模式!》的文章获得了2万+阅读量。本期上榜的50篇文章阅读总数在1万以上的文章有20篇,较上周有所退步。在盛行旅游的今天,除了景点自身的魅力之外,门票的打折优惠、精彩的活动和当季的美景似乎更能吸引大家的眼球。总体看来,能紧贴时事热点,结合自身特色是文章提高阅读量的不二法门。

  榜单说明:

  1、榜单数据来自“清博大数据-新媒体指数”,清华大学@新媒沈阳团队出品。更多信息请关注清博大数据平台http://www.gsdata.cn。

  2、统计情况:

  文章发布时段:2017年4月9日-2017年4月15日。

  数据收集时间:2017年4月16日。

  加入排行:后台回复微信名或微信账号即可。

  3、WCI综合指数: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账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

  最后最后,友情提示,想加入排行榜的旅游公号请向后台发送公众号的微信号!微信号!因为如果光是名字的话小游君在查找添加时会出现多个公号,所以务必要记得写明微信号哦~么么哒

  具体事宜可以致电01064098507

  编辑:赵迪

  中国青年报 · 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刘盼盼】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