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国际垂直马拉松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4-20 10:1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彭博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18日,2017年国际垂直马拉松赛事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正式拉开本年度赛事序幕。本届赛事由广州市田径协会、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州市天河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及广州市垂直马拉松协会主办,由TWA世界高塔竞速协会国际授权,AVA亚太地区垂直马拉松协会中国授权,并由广州垂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国内赛事分为城市系列赛、城市公开赛、超级精英赛、全国总决赛、大师赛以及冠军杯六个级别。今年的赛事将落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覆盖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南等全国各区域百万白领运动人群,在各地地标性高楼上展开高水平的垂马竞技。

  最终,作为年度压轴大赛,各站赛事排名前列的顶尖选手,将获得参加国际垂直马拉松全国总决赛的资格,与国际上排名前列的顶尖选手展开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