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微视频大赛“印象·急诊”获奖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17-04-20 05:0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昶荣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昶荣)日前,由中国医师协会急诊分会、中国急诊联盟和北京协和医院急诊科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微视频大赛“印象·急诊”获奖名单,在2017北京协和急诊医学国际高峰论坛上公布。

  其中,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所拍摄的《微尘》获得一等奖。该作品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急救中心一名普通护士的视角,反映了急救中心所常见的医患矛盾和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的不易与坚守。组委会评价该作品为“难得一见的暖心之作”。

  此外,京煤集团总医院的《背影》和山西医学科学院山西大医院的《急诊先锋》获得二等奖;山西省人民医院的《急诊人自己的故事》、北京协和医院的《天使心·协和梦》以及广东省中医院总院《最后的生日礼物》获得三等奖。

  “印象·急诊”以“展示急诊人的风貌,讲述急诊人的故事”为出发点,旨在加深普通群众对急诊人的了解,增进医患互信,促进和谐的医患关系建设,为推动中国急诊医学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