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宏图CEO辛克侠:互联网时代 各行“抱团取暖”才能笑傲江湖

发布时间:2017-04-19 12:4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志成

宏图BrookstoneCEO辛克侠当场宣布宏图Brookstone 正式入驻北京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志成)4月18日,Surprise中国——宏图三胞全面转型暨宏图Brookstone全国战略布局发布会在北京798创意园区举行。宏图Brookstone CEO辛克侠当场宣布,宏图Brookstone北京东方银座店将于4月29日正式开业,宏图 Brookstone 将以北京为起点,在全国安营扎寨并开启全面转型。

    当天,集聚文化创意的798园区摇身变成“新奇特”产品的秀场:性感猫女郎献上格外养眼的舞蹈表演,酷炫的无人机和机器人花式表演高调开场,华丽宏大的游戏Cosplay和梦幻的维密产品秀等表演为现场来宾带来了极具震撼的视觉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新奇特”元素在宏图Brookstone门店里都能找到。Brookstone来自美国,历经50多年的发展与积淀,如今已经成为美国人心目中的“新奇特”代名词。2014年三胞集团收购Brookstone后,宏图三胞引入美国新奇特品牌Brookstone,积极探索“新零售”转型模式,创建场景化体验式营销,把“容易的惊喜”带到中国消费者身边,也让这家拥有半个世纪历史的品牌再次焕发活力,在中国市场开启宏图Brookstone时代。

现场的“点亮中国”仪式正式吹响宏图Brookstone进军全国的号角并开启全面转型

    宏图Brookstone的转型和创新,也为“新零售”的未来发展方向带来了新的启示。在辛克侠看来,“新零售”需要依托与众不同的内容,提供与众不同的价值,才能够打动消费者。在跨界和共享的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更要“抱团取暖”才能最终笑傲江湖。基于此,宏图Brookstone重新打造和定义自己的“新奇特”生态圈,先后与炫控电竞、乐客VR、京东众筹、太火鸟等企业签约“生态联盟”。在这个“新奇特”产品聚合平台上,宏图Brookstone通过资源共享创造品牌叠加效应,连接更多的用户、场景、产品和服务,更以消费大数据为支撑,线上线下整合发展,实现新零售营销闭环,形成“新奇特”体验服务模式的生态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与生活方式。

宏图Brookstone与炫控电竞、乐客VR、京东众筹、太火鸟等企业签约“生态联盟”

    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曾说过“用未来定义未来”。发布会现场,辛克侠最后分享到“未来已来,我们不妨共同面对,在创建未来的过程中,让我们的旅途当中不断地有惊喜和有价值。”4月29日即将开业的宏图Brookstone东方银座店作为宏图Brookstone放眼看未来的重要一步,它的开业将为首都市民带来高品质、智能化的“新奇特”产品和独特的场景化消费体验,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身边“容易的惊喜”。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