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青海省委:创新开展“青年之声”线下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8 17:0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4月18日,青海首个“青年之声”青年林在西宁特殊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落户。这是青海共青团创新开展“青年之声”线下活动的新探索。

    在当日的活动中,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青年职工300余名参加植树,共计种植1560株苗木。植树前,团青海省委还邀请到环保志愿者、中华对角羚之父葛玉修走进“青年之声·青海”共青团大讲堂,与企业青年面对面,作了生态环保的专题讲座,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参与环保志愿活动,做“绿色家园”的创造者和守护者。

    “青年之声·青海”是新时期共青团改革创新的一项重大探索,是共青团直接联系、引导、服务青年的重要载体和渠道。“青年之声·青海”自去2015年9月开通运行以来,团省委结合青海省青年实际,充分考虑青年人线上线下聚集的特点和规律,搭建起青年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网上交流渠道,赢得了全省广大青年的关注和喜爱。

    据“青年之声·青海”负责人介绍,为喜迎党的十九大、青海省十三次党代会和建团95周年,根据“青年之声·青海”平台青年的诉求,五四前后,团青海省委将组织开展“青年之声·青海”共青团进企业、进高校、进社区活动,并依托微博、微信、青年之声等新媒体平台,动员更多的青年参与到青年林建设,引导更多的青年传承和发扬“尕布龙精神”,树立“营造绿色、宣传绿色、保护绿色”的理念,积极投身到生态环保工作中。(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