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51岁天王郭富城今摆酒娶方媛 只摆5桌(图)

发布时间:2017-04-18 15: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高旭

51岁天王郭富城今半岛摆酒娶方媛。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51岁天王郭富城与小22岁网红方媛交往2年,终于愿意走入家庭。上个月传出小俩口秘密登记结婚,极可能在本月举办婚礼。今(18日)就爆出他将在香港半岛酒店设宴,好友张智霖也会出席。

  方媛今日凌晨突然在社群网站晒出红色新娘鞋,综合媒体报道,郭富城今日将在半岛酒店举行婚宴,席开5席。据悉这场婚宴只邀请双方亲友出席,而好友张智霖及邱淑贞老公沈嘉伟、他的经纪人小美都是宾客之一。

  早前郭富城传出上月与方媛登记结婚,这阵子更是工作、婚事两头忙。前天在北京出席完第7届国际电影节活动,隔天就急忙返回香港为婚礼做准备。而方媛更疑似太紧张睡不着觉,今日凌晨还在社群网站PO出新娘鞋照,难掩兴奋之情。(中国台湾网 高旭)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