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揭秘江苏高校最牛学霸情侣!你离学霸还差一个对象!

发布时间:2017-04-17 23:1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娜 柴军虎

    近期团子看到了很多学霸情侣然后特别好奇他们都是怎样擦出火花的?又是怎么学业爱情双丰收的呢?

    情侣学霸1.爱情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南信大研究生)

    他们是别人眼中的学霸他们更是令人艳羡的情侣

    (侍永乐&章超)

    同为2013级南信大研究生两个人都是数学建模上的学霸哦!两人都参加过全国数学竞赛并获奖章超还参加过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爱情就在滋润下产生了!

    团子君突然明白——— 单身原来是因为自己没有好好学习啊!!参加竞赛不仅能遇到学霸还能遇到那个与你势均力敌的他啊!默默放下手机去学习......

    情侣学霸2.学霸情侣携手攻读博士(南信大)

    999朵玫瑰加上摇曳烛光拼成“Merry Me”,在众人的祝福声中,他们一对长跑13年异地7年的学霸情侣终成眷属…… 除了浪漫爱情让人羡慕不已这对情侣还携手攻读博士成功爱情学业“双丰收”的他们即将共赴北京读博

    (张强&李帅)

    从初中相遇相识从两张不同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经过距离和时间的双重考验从初中到博士从山西阳泉到南北相隔七年经历了无数个日夜、无数张火车票 1020km的距离终于变成了0 他们把自己的爱情比作为养了13年的孩子终于要瓜熟蒂落了!

    谁说异地恋没有未来!只要心在一起学习爱情都会一帆风顺!

    学霸情侣3.考研成功男上清华、女上中科院!(南航)

    毕业就是分手??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学霸情侣给出了答案:NO!

    (吴帆&孙丹)

    一个清华一个中科院考研路上你有我!一起自习到晚上11点多彼此督促早起复习、规律作息烦躁时互相安慰、彼此鼓励一起去北京so easy!

    “浮躁时他能让我的心沉静下来” 这狗粮让团子君明白我没法好好学习是因为没有一个一起努力的男票(自抱自泣)

    学霸情侣4.学霸情侣的书法班之路(扬州大学)

    在提笔忘字的年代他们却坚守书法都是自幼练习书法的资深爱好者女生苏苏是学生会主席从小便是江苏省青少年书法协会会员跟着一位师傅学习精于书法男生童超则是临摹名家、自学成才把少见的瘦金体写得十分传神一个是遵循传统的书法路子一个是自我创新的野路子这两人是怎么在一起的??

    (童超&苏苏)

    原来是因为在人群中看了你写的那一手字啊!!苏苏甜蜜地说 “如果没有他的一手好字也许我们就不会在一起吧”

    不说了团子君去练字......

    学霸情侣5.共同发论文11篇 称写论文是最浪漫的事(东南大学)

    人生本来就那么艰难还有学霸情侣一起去搞科研!东南大学的医学学霸情侣男孩孙乐家、女孩景丹一个是班长,一个是团支书忙得不得了他们是怎么有时间恋爱的?厉害了!

    (孙乐家&景丹)

    没那么多时间看电影逛街他们把日常学习当作培养感情的约会一起上课、一做实验、一起写论文还有那36张奖状医学学霸名不虚传真的喜欢了哪一天不是情人节哪个地方不是约会的好去处呢!

    学霸情侣6.被校长选中的学霸情侣!(南京中医药大学)

    从南京中医药大学相逢他们是人们眼中的“人生赢家” 这是一个学霸和学渣的故事

    女生李倩是稍微复习就能考前五的学霸男生蒋日磊最初则是爱玩爱瞌睡偶像剧里的学霸带带我的剧情在现实中上演了!两个人齐心协力投身学习因为爱情啊!

    (蒋日磊&李倩)

    无论是各种奖学金还是国家专利、发表论文这是一对开了挂的情侣!更棒的是!在毕业典礼上校长亲自给他们赠送了戒指!谁说恋爱会耽误学习他们第一对儿不服!

    学霸情侣7.有你陪伴是我的幸运(河海大学)

    河海的研究生学霸情侣相恋五年共发表12篇论文女生邓颖则是社会学的研究生多次参加创新项目和学科竞赛男生王聪标准理科男数学物理 本科研究生都一路卓越谁说理科男不懂浪漫!?每月都有一份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让甜蜜充满爱情不要太美好啊!

    (王聪&邓颖)

    学霸情侣8:写8000字项目申请书求婚(南信大)

    听过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你知道”我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吗

    刘新杰和张苏都是地理与遥感学院学生分别担任学院科协副主席和秘书长工作上的频繁接触私下的互相帮忙爱情就这么萌芽啦

    (张苏&刘新杰)

    别人的告白浪漫甜蜜他们却是源于争吵争吵中的微妙让两人确认了彼此的感觉一碗鸡汤面就庆祝了脱单结缘于科协现在又都进入了中科院男生刘新杰为了求婚发挥特长写下项目申请书果然清新脱俗别样浪漫

    抓重点:参加科研活动注意私下的接触发挥学业特长制造别样浪漫!

    如果你身边有这种学霸情侣欢迎大家一起分享哦

    整合于:河海研究生、南京中医药大学、东南大学、校园司令、江苏共青团、考博圈、南信大研究生、江苏共青团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