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广西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对山区学校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5 21: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行 谢洋

  中青在线讯(张行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为充分发挥学校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在共青团南宁市委的组织下,4月14日,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党员、团员和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在校党支部赵健副书记带领下,赴马山县古零镇羊山小学开展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是得到了滨湖路小学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的大力支持,大家自愿捐赠钱物价值约2万元。在羊山小学活动现场举行了希望书屋成立和挂牌仪式,滨湖路小学为羊山小学希望书屋捐赠图书六百多本;同时,为39名建档立卡贫困少先队员赠送了39个书包及配套文具。

  羊山小学师生对滨湖路小学的无私帮助表示了感谢。两校共同约定,下一步,两校继续加强两校党务、团务、队务和教育教学工作的互通、共享,同时将依托“绿城红领巾 快乐共成长”城乡少先队手拉手精准扶贫行动,组织两校少先队员共同开展社会实践、科技体验、艺术学习等活动,加强少先队工作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城乡少年儿童交流、学习和融合。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