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上海一物流仓库突发大火 火光冲天有刺鼻橡胶燃烧味

发布时间:2017-04-15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子涛

上海一物流仓库突发大火火光冲天有刺鼻橡胶燃烧味

  数辆消防车正在失火区域一侧灭火。 网友供图

  中新网上海4月15日电 (王子涛)4月14日晚间8点多,上海宝山区长江南路188号附近一物流仓库发生火灾,附近居民闻到了刺鼻的橡胶燃烧味。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上海宝山区长江南路附近一物流仓库发生火灾,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 网友供图

  从市民的供图中可以看到,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数辆消防车正在失火区域的一侧灭火。

  附近居民称,火势非常大,火光甚至把天都照亮了,几公里外都看得见。 网友供图

  附近居民称,仓库当时突然爆炸,然后就着火了。一开始火势非常大,火光甚至把天都照亮了,几公里外都看得见。

  现场来了许多消防车对失火区域进行灭火。 网友供图

  家住附近小区的市民张先生对中新网记者表示,“现场来了好多消防车,但很多车都进不去。之后又陆续来了更多消防车,一个多小时候后火才慢慢灭的。”

  整个物流仓库面积约为2000平米,起火的仓库内有不少物品,其中疑有一些快递快件。 网友供图

  据悉,整个物流仓库面积约为2000平米,起火的仓库内有不少物品,其中疑有一些快递快件。(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