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执委会华东地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4 21: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潇君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潇君)4月8日,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执委会华东地区工作会议暨农村互助医疗研讨会在华西村召开。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白益华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执委会主席胡建党,执行主席史占岭、吴伟、邓金等执委会负责人和华东地区执委及骨干成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实地调研学习江阴市长泾镇和平村、周庄镇金湾村开展农村医疗互助工作情况,参观访问福村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最后由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执委根据各自所在地区的农村实际状况,结合个人工作岗位职责集中交流探讨村民互助医疗在本地区实施的有关问题和具体解决措施,以通过农村互助医疗来精准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使脱贫攻坚工作持续走向深入,取得更多实效。

【责任编辑:刘盼盼】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