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武陵源索溪中心幼儿园:4.15国家安全教育日 从娃娃抓起

发布时间:2017-04-14 09:23 来源:红网 作者:吴京晏

 

小朋友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红旗,表达自己的爱国精神

老师给小朋友讲解国家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小朋友听得可认真了

小朋友认识国家主席:习爷爷!

  红网张家界分站4月13日讯(通讯员吴京晏)4月13日上午,为迎接4.15国家安全知识教育日,武陵源索溪中心幼儿园各年级各班进行了生动有趣的国家安全日知识教育,幼儿们充分感受到爱国精神与保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小小年纪,大大成就,我们是小小安全员。

  结合孩子们好奇、好学的年龄特点,老师给小朋友讲解国家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小朋友听得可认真了,以及认识国家主席:习爷爷!同时,小朋友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红旗,表达自己的爱国精神,据上课老师说:国家安全与每一个人的命运都是息息相关,只有国家稳定、强大了,人民才能安居乐业,孩子们才能幸福成长。

  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该园开展了形之有效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小朋友懂得了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切实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神圣使命,从娃娃抓起,加强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普及,让国家安全深入孩子之心,用实际行动构筑着维护和加强国家安全的“新长城”。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