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联航暴力拖拽乘客事件:乘客律师要求保全证据

发布时间:2017-04-13 2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联航强行拖拽亚裔乘客下机事件继续发酵,目前被强拖下机的受害人已聘请律师,迈出诉讼第一步。最新消息称,他的律师团已经向法庭提出了要求涉事航空公司保全证据的紧急请求。

美联航周二盘前交易中股价重跌近6%,跌幅创下去年8月初以来的8个月之最。北京时间4月11日17点25分,美联航的股价报67.8美元,下跌3.72美元,跌幅5.2%,最低至67.45美元,跌幅近5.7%,近13亿美元(约合88亿人民币)市值蒸发。(资料图)

  美联航周二盘前交易中股价重跌近6%,跌幅创下去年8月初以来的8个月之最,近13亿美元(约合88亿人民币)市值蒸发。(资料图)

  目前,在此次事件中受伤的亚裔乘客仍然在芝加哥医院接受治疗。据称,他聘请了芝加哥两家知名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一家专精于人身伤害和航空领域诉讼;另一家在应对公司治理方面有专长,意在起诉美联航。

  据悉,美联航客机上发生的乘客遭暴力拖拽下机事件,已经发展成该公司的公关灾难。该公司宣布,将赔偿事发航班上所有的乘客,并且承诺不再动用警力将满员航班的乘客赶下飞机。

  美国中部时间9日傍晚,美联航从芝加哥飞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UA3411航班要求4名已登机乘客推迟行程将座位让给该公司机务人员,其中3人服从离开,一名亚裔乘客表示自己是医生需要次日出诊而拒绝,被强行拖拽下飞机,嘴部受伤流血。

  机上乘客将手机拍摄的视频上传至社交媒体后,点击量数以亿计,在全美和世界各地引发舆论风暴。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