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宁夏召开共青团改革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4-13 12:1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 )4月11日,宁夏共青团改革动员会在银川召开。会议就宁夏共青团改革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和部署。团宁夏区委书记赵涛主持并讲话。

  赵涛在讲话中强调,共青团改革是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广大团干部要切实提高机遇意识,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把改革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干出实效,真正把实现“三个转变”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准。他指出,共青团改革要实现由虚向实转变,在工作内容上求突破;要实现由面向点转变,在方法创新上求突破;要实现由上向下转变,在运行机制上求突破。

  日前,《共青团宁夏区委改革方案》正式印发,宁夏共青团改革正式进入具体实施阶段。动员会指出,全区各级团组织要以《改革方案》为基本遵循和根本指导,全力推动《改革方案》的落实生根,真正把宁夏共青团改革落到实处。会议要求,各级共青团组织在改革中要改革深刻认识宁夏共青团《改革方案》的重要指导意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宁夏共青团改革的基本原则和目标要求;要抓住重点,以点带面,推动宁夏共青团改革全面展开;要不折不扣、有力有序地完成宁夏共青团改革各项任务。

  会上,部分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就推动共青团改革作了表态发言。团宁夏区委十一届委员会常委,各市、县(区)团委、区直机关团工委、宁夏金融团工委、自治区非公企业团工委、宁夏国税系统团工委、区直属各单位团委负责人及团宁夏区委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